木小树

毕业了

毕业了,大家都各奔前程。
在聚餐的前半段,我因为坐在了一些不是很熟的同学间,再加上大家都一样内向,气氛其实挺尴尬。
可是到了后半截,大家都在合照,敬酒,我终于感受有了离别的愁绪。
毕业了,意味着再也不能天天抱着睿哥的细腰,不能偷偷八卦我的两个同桌,不能看着小庄的笑容……
虽然我的两个同桌恋情很难有正果,但还是幻想他们在一起。从一开始不看好,觉得学霸人美成绩好,配谭娃儿太亏了,到后来认为他俩真的很聊得来,特别配(甚至认为学霸的正牌男票还是算了吧)



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过极要好的朋友,也一直觉得高中同学虽好,也只是过客。不过,自己没想到:原来有这么多小细节令我不舍。
毕竟是青春呀。席间我也在伤感学生时代的远去:就要上大学了,从此人生就要加速进行,我会很快感受到社会的残酷,任性妄为、很少承担责任的时光过去了。
很有可能我会像身边的人一样过完无聊而又平庸的一生:谈一场不痛不痒的恋爱,忙碌地奔波着只为低廉的薪水,嫁一个顺眼的差不多先生,然后生孩子带孩子,在岁月的蹉跎中变成絮絮叨叨的黄脸婆……临终时说着我这辈子真是顺利幸福!唉:-(,滑稽呀滑稽。

评论

热度(1)